close
2008/07/04 美國國慶日

為了隔天的台積電員工旅遊
我前一天就到台南去和凱文會合
他說
要帶我去吃一間好吃的餐廳
為了還未慶祝的生日
本來打算穿短褲T-SHIRT

尼法



早就耳聞過友人的推薦
但礙於金額,根本壓根沒想到要去吃
所以看到招牌整個開心
訂了6點的位子
5:40就到了
服務生走了出來,說他們六點才營業
凱文說
網路上都說一定要讓服務生無微不至的替你服務
我就期待著六點
一進入餐廳
它沒有浮華裝潢
有的只有氣質和沈靜的感受
服務生領我們到了窗邊的位置(我一進去就想坐那邊)
桌上擺著一朵玫瑰花,一根蠟燭,兩朵玫瑰奶油花
還附著蔬菜棒和好吃的脆餅乾









凱文幫我點了天價的鵝肝醬非力牛排
他自己則點XXX明蝦
服務生從你入座搬椅子、擺餐巾幫你服務得非常周到
還同時間進行(一人一個服務生)
整個有貴婦的享受(價格也貴)

前菜-鮮嫩干貝+培根鴨胸+洋蔥鮮蝦)


湯品-蔬菜清湯或南瓜濃湯(特別的是湯在桌上幫你親自倒下)




飯前漱口用-芒果冰砂

主菜-鵝肝醬菲力與忘了名的明蝦





甜點-烤布蕾+蘋果蛋糕




最特別的是!凱文給我的驚喜
鎮店之寶-火焰櫻桃冰淇淋(特別表演秀500元大洋)
由尼法店長親自表演,歷時30分鐘






我有錄影!但影音檔傳不上來!嗚嗚
凱文的燭光晚餐和害羞的話,都讓我很感動
在辛苦被欺負的研究所生涯最大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