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卡死死合唱團自強活動



時間:200905160830-05172030

地點:高雄中正路摩斯漢堡-車城綠豆蒜-恆春董娘的店-墾丁後壁湖卡米克-白沙灣踏浪-白沙灣泰國菜
墾丁大街-墾丁後壁湖卡米克-GO CAR-冒煙的橋-佳樂水虛晃-滿洲踏浪

成員:寅兄+華姐+戴貓+培白+老牛+吉吉仙+宥宥+佳佳+妍妍+老劉+阿凱+雪球+婷妹+婷妹2(排列有玄機!!)

由於筆者欠缺文筆,乃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道來幾大經典之作
(1)白沙踏浪篇:由於翁家班成員拼死堅毅不拔的精神,因此為大家表演青春無敵之用力往上跳

(2)仙女失足篇:吉吉仙不知為何神離了一會,而戴貓竟也這麼開心???


(3)內褲沒我SIZE篇:秤秤對方斤兩。
老牛:我就是L啦!。吉吉仙:我都穿小丁。妍妍:沒我SIZE。

(4)親愛的我好『狐』:寅哥和培白上演你情我願之卡門狐狸

(5)GO CAR 一條龍:由老牛領軍,後排的小弟小妹們,準備出花囉!!

(6)看中指就知道個性:沒錯!大家個性一覽無遺..


(7)女聲樂家放鬆的一面:歪帽子與黑墨鏡的對話

(8)我的比較大支:難道大支麥克風比較HIGH??


(9)林董,妳就故謀來啊~~人家好忍耐啊~~

(10)生化科技的偉大:看我七十二變

(11)看我飄配的男子漢:親愛的,你好MAN(親愛的妳好狐之續集)


(12)傘花朵朵:卡死死一群人最開心的合照


(13)老鴇幻想曲:看我一身鮮豔的裝扮,林董,妳要常來喔!!

(14)姊妹們,我們上:吉吉仙率領眾姊妹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