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1 18 合妍樂色
那天........................好像還記憶猶新

回顧這學期,真的要給自己拍拍手大大的鼓勵一下,
我是一個很要求自己的人,容易緊張多慮
縱然我總是笑容滿面,但我心裡的翻滾常會使自己喘不過氣來
失眠...長痘痘...原本吹彈可破的肌膚變的體無完膚
但我總是相信這是值得的
這學期很開心一下子多了很多夥伴,讓我研二的生活忙碌卻充實(大家知道我是勞碌命)
這學期我的目標就是合妍樂色音樂會,
每個禮拜團練時間排的滿滿,加上老闆的業務和團務,
再加上各團的加練和比賽,我簡直把自己燃燒完了
但我仍然充滿感激
從籌備音樂會開始,節目單編排與謄寫(改了三萬遍有) 節目場地的預定和租借
曲子的確定和人員的安排
便當數量的統計
槍手朋友們的聯絡和請託
各團的練習進度和時間掌握
錄音錄影照相的安排
海報邀請卡的製作(感謝凱文的美妙設計)
邀請卡的發送
在這之間要完成雄商高雄市賽的考驗.老闆音樂會的種種壓力和工作以及學業上緊迫的追逐
還有無數的關注和責任
哇塞..真是佩服自己...我完成了!!
我只記得....
十八號這天,神清氣爽的起床,開心的迎接屬於我的這天
把一切行頭裝箱完畢後, 穿起高跟鞋(仍著睡衣)跟著CD,一首一首的走過
穩定是我的首要任務,冷靜是我的第一原則
接著
出發到設計師那邊,完成我的髮型
但是,之間我受到了無情的打擊, 許多雄商的學生不斷打電話或傳簡訊跟我請假 都是一些藉口和不負責任的理由 再再都摧毀我的心情和自信....
彩排時間到了...
雄商的學生只來了不到二分之ㄧ,我的心都涼了 但看著努力參與的學生,又不忍苛責..... 學姊說:可能我還沒跟她們建立起深厚得情感ㄅ... 或許吧!!自認和她們相處愉快的我,還沒有足夠魅力讓她們捨棄玩樂選擇表演
但之後的彩排..一項一項如我所願的順利完成了....
四個團一百七十多位歌者
當時我的心理充滿感動與喜悅,
我是何德何能能有這般福氣讓大家齊聚ㄧ堂為我歌唱呀!!
音樂會開始之前我穿梭再後台確定每一個細節,
看著用餐和聊天的歌者,我頓時就輕鬆了起來
因為我知道我們一定能在舞臺上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相信她們,他們也信任我
感謝媽媽送我的兩套美麗的禮服,那讓我更有自信的走上舞台
迎著燈光,那種感覺我ㄧ輩子也不會忘記!!

高雄高商合唱團

中山大學颺韻合唱團

高雄市教師合唱團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雙峰合唱團

美麗的主持人宜家

妍妏的指揮.............

音樂會圓滿結束,因為你們,讓妍妏有了一場很盡興的演出,
謝謝每一位朋友長輩,
我愛合唱,也會繼續努力,
大家要繼續支持我,替我加油!!
我愛你們!!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