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接近尾聲,新年結束了
今天在芳宜離開高雄的前夕,趕緊把握時間再聚一次
出發前,發現宜家的MSN暱稱    ~~~~要開學了!救救我救救我
哇塞...
心有戚戚焉
其實從初二開始,漸漸壟照在倒數計時的陰影裡
感覺壓力又朝我逼近,救命呀!!
今天吃飯時,宜家明顯感覺我的焦躁不安,
哀.....我該怎麼辦ㄋ??
還好我的姐妹們讓我擁有一晚上快樂幸福的時光,
讓我暫時從一個自我爆炸的研究生脫離,
收起玩心,
我想
我要來說說我的新年新希望及為自己定下新目標

我要準時畢業!!!!!!!!!!!!!!!!
2008/5/2  解說音樂會

迎接我的是歌劇的一連串練唱與雄商的省賽
我會順利的熬過去的!!
最重要的是....
我要開始著手我的解說報告(論文)

Whitacare:  Five Hebrew Love Song

我一定要有進度的慢慢完成
請大家祝福妍妏
請大家為我祈禱
也請大家督促我...
我一定會勇敢面對我的挑戰和所有打擊

妍妏加油!!!!妍妏加油!!!!妍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