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最近心得與趣聞
1.最近狂在網路上血拼..血拼到連樓下管理員和宅配的人都聊起天來討論這位愛買的周小姐
2.來下雞婆的管理員在我的包裹中尋找蛛絲馬跡恭喜我爸要作外公了..
(我還以為是因為我身材變形!!!???)
結果沒想到是因為我在購物中心貝比小站購入一件洋裝...無言
3.我媽狂念我要我節省一點..但是最近我一直追蹤的衣服因為換季大折扣..一件500有找..不買痛苦阿..怎麼對的起自己
4.我想說的是..自從我結婚減肥後維持人生不可能再有的光景..我想要趁現在都可以穿的下.好好愛自己..我不要當結婚的黃臉婆
5.以上都是我愛買的藉口與爛理由!!.........

(OS喜歡還是要給他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