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塞..
收到無名簡訊通知VIP期限到期要我續購
這才驚覺
一年又這麼過了
從幾年前開始都要老套的來回顧一下過去這一年
今年
對我來說是高潮迭起的一年
是充滿刺激的一年
也是幸福的一年

2009年底我成為人妻
成為凱文的老婆也就是鄭太太(正太太)
體會了每個人說了結婚很多事很麻煩很花錢的一切
但也體會到幸福與珍惜
我多了一大家子的親情
也要開始學會去面對責任

2009年中我和志同道合的一群愛唱歌麻吉
在吃吃喝喝中決定滿足大家的興趣
每週一天集合在一起為我們喜歡的合唱努力
我愛你們..真的
每個禮拜五是我最開心最充實的一天
也謝謝你們情意相挺為我的婚禮增色許多

2009年初從決定拍婚紗、減肥
日子就好像是用飛的
每一天好像為了年底的那一天

2009是我自在愜意的一年
離開折磨我的研究所生活
我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
閒下來可以去騎腳踏車、散步和發呆
好享受這樣的生活

2010開始了~~
在出發前往義大利蜜月的前兩天
我用期待、緊張的心情
希望每個在我身邊的人
開心順利也能夠幸福的相互陪伴
妍妏愛你們啦!!!!!!

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